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微贷中心2015年招聘公告

[湖北]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微贷中心2015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25 16:27  来源: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微贷中心2015年招聘公告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在具有50多年历史的原武汉市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全国第一家副省级城市农村商业银行,是市委、市政府直接管理、总部在汉、具有一级法人地位的银行机构,2009年9月9日正式挂牌。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实施城乡并举的发展战略,为武汉城乡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金融服务。目前,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下设4家分行及23家一级支行,拥有营业网点200余个,在岗员工4000余人,已经批准筹建和开业的村镇银行整体数量达到30余家,形成规模化的发展态势,经营触角遍及广东江苏云南海南湖北等5省份,为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从地方性银行向区域性银行转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过长期的发展和几代农商人的不断努力,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已经成为区域金融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武汉“三农”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的主力银行和较有影响力的金融机构之一,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武汉市百强企业”、“全国十佳农村商业银行”。2013年以来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 、“武汉市十佳和谐企业”、“武汉市服务三农特别奖”、“创建幸福武汉十大突出贡献企业”、“城乡和谐贡献奖”、“2014湖北企业100强”等多项荣誉称号。
现根据业务规模及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
微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派遣制客户经理
 
二、招聘人数:50人。
 
三、岗位职责
(一)受理全行微小企业贷款业务,进行贷前调查工作;
(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微小贷款营销工作;
(三)贷款发放后的管理工作;
(四)进行业务宣传并接受客户咨询。
 
四、招聘条件
(一)年龄在22—28周岁,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二)武汉常住户口,有亲和力,擅长与人沟通;
(三)逻辑思维能力强,心理素质好,反应灵敏,能够适应加班; 
(四)既往无犯罪违法违纪纪录,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密制度、服务规范等。
 
五、薪酬福利
(一)薪资组成=基本工资(不低于1800元)+绩效工资 +五险一金+津贴福利
(二)绩效工资以营销、管理的微小贷款户数及管理质量为基础,按照多劳多得的原则计算。
(三)津贴福利含节令奖金、降温费、取暖费等,具体参照本行津贴福利标准同等发放。
(四)员工的薪资与绩效成绩直接挂钩,员工绩效工资将根据绩效成绩进行相应调整。
 
六、职业发展
1、业绩突出、具备一定管理能力的将晋升为专职主管。
2、派遣制客户经理管户达到一定数量,且资产质量优良者,具有转为我行合同制员工的机会。
 
七、工作地点
武汉市各银行网点。
 
八、招聘流程
(一)报名方式。以投递电子版简历形式报名。邮箱:job_111@163.com ( 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农商行微贷客户经理,以文档形式发附件)。
(二)报名时间:2015年3月18日至2015年4月15日
(三)招聘工作人员将以电话和短信的形式通知已投递简历人员在统一时间进行资格审查和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资格审查和领取准考证时须携带一寸登记照2张,毕业证复印件和身份证各一份。
(五)领取准考证和资格审查地址:汉口武汉国际会展中心6楼华中人才办公室。(歌迷KTV入口处电梯直达)
(六)咨询电话:85697253
(七)本次招聘只接受电子邮件投递简历的报名方式。
(八)2015年4月18日统一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招聘如发生收取求职者费用现象请拨打举报电话:8530519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