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武汉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招聘公告

[湖北]武汉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0-19 11:01  来源: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招聘公告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在具有50多年历史的原武汉市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全国第一家副省级城市农村商业银行,是市委、市政府直接管理、总部在汉、具有一级法人地位的银行机构,2009年9月9日正式挂牌。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实施城乡并举的发展战略,为武汉城乡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金融服务。目前,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下设4家分行及23家一级支行,拥有营业网点200余个,在岗员工4000余人,已经批准筹建和开业的村镇银行整体数量达到30余家,形成规模化的发展态势,经营触角遍及广东江苏云南海南湖北等5省份,为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从地方性银行向区域性银行转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过长期的发展和几代农商人的不断努力,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已经成为区域金融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武汉“三农”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的主力银行和较有影响力的金融机构之一,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武汉市百强企业”、“全国十佳农村商业银行”。2013年以来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 、“武汉市十佳和谐企业”、“武汉市服务三农特别奖”、“创建幸福武汉十大突出贡献企业”、“城乡和谐贡献奖”、“2014湖北企业100强”、等多项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面向社会招聘部分岗位工作人员,诚邀社会各界优秀人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工作地点及薪酬待遇
(一)总行风险管理部信贷流程优化岗2名
职责描述:
1、统筹信贷流程优化项目开展,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2、协助外包项目组制定和优化信贷业务流程,控制信贷风险,提高业务运营效率;
3、协助外包项目组提出信贷流程优化配套的组织架构、政策制度、绩效考核等优化建议;
4、负责汇总整理全行信贷业务流程优化建议,并将其转化为可落地的业务需求;
5、负责消化吸收项目成果,并指导后续工作的开展;
6、负责与相关部门及分支行的沟通协调、培训,追踪流程的实际运行状况,确保业务的正常开展。
任职条件:
1、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含)以上信贷业务客户经理、审查审批或信贷流程优化从业经验,有信贷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备1年(含)以上的财务会计岗位经验,熟悉信贷业务记账规则。
3、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能够熟练的运用各类写作方式。
4、性格开朗、工作主动细致,善于沟通,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能够按照计划,协调组织大型的培训、学习、推广等会议或活动;
6、熟练使用VISIO、PROJECT、EXCEL等办公软件,能制作甘特图,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
工作地点:总行风险管理部
薪酬待遇:合同制员工,按照总行风险管理部一般员工薪酬待遇执行,严格实行试用期相关制度。特别优秀的,给予经理待遇或总经理助理待遇。
 
(二)总行风险管理部信贷系统开发岗2名
职责描述:
1、参与各类信贷管理系统业务需求的讨论和编写工作;
2、负责信贷系统设计、应用开发及相关技术问题解决,完成项目中详细设计、编码、测试机相关文档编制工作;
3、负责制定与信贷系统相关的数据接口标准,并进行相关的系统接口开发工作;
4、负责信贷系统开发环境管理,监督检查外包项目完成质量并定期汇报项目进度;
5、配合运维部门做好信贷系统安装、投产和日常维护工作。
任职条件:
1、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3年(含)以上信贷系统开发经验,有银行信贷系统开发或在著名软件企业有从事银行信贷系统开发经验优先考虑,有银行信贷业务经验者优先考虑;
3、熟练掌握AIX、UNIX、LINUX等主流操作系统;精通SQL语法,熟练掌握ORACLE、DB2、INFORMIX等主流数据库中的一种或多种;至少掌握一种中间件的安装、配置、部署技术;精通JAVA语言开发,熟悉各种常用通讯协议、报文结构,具备较强的系统设计和代码开发能力;
4、有刻苦钻研精神,要求逻辑思维清晰和一定的表达能力,有良好的编程素质、学习能力和文档编写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薪酬待遇:合同制员工,按照总行风险管理部一般员工薪酬待遇执行,严格实行试用期相关制度。特别优秀的,给予经理待遇。
 
二、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报考者可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注册投递简历。我行不接受应聘简历投递。
2、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5年10月16日——10 月29日
3、报名方式:有意者可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查看首页“名企招聘”专栏、武汉页面“武汉名企招聘”或在“搜索工作”栏输入“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查询招聘网页通过简历系统在线提交应聘信息,每人限报1个岗位;
4、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2015年10月31日
笔试合格后将择优参加面试,笔试及面试地点请以具体通知为准;
5、联系人:潘先生;咨询邮箱:wuhanrcbank_zx@163.com (仅接收咨询问题,不做简历投递使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