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2023年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光谷分行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湖北]2023年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光谷分行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2-16 14:47   来源: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光谷分行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光谷分行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成立于2012年,是专为武汉市内的中小科技型企业,提供各项金融服务而设立的科技金融专营机构。作为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金融“排头兵”,科技中心十年来不断探索支持科技型民营企业的创新服务体系,以独有的“九专模式”,立足于光电子、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生物医药、高技术服务业六大新兴产业目标客户群,累计服务中小科技型企业客户千余户,投放金额位居区域金融前列,为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中部区域金融中心,武汉科技创新资源空前丰富,在科技金融信贷客户中,高新技术企业占比89%,武汉市发布的145家“金种子企业”中有超半数为我行支持客户;截止2022年,中心支持存量客户上市达十余家,并有多家中心支持企业正处于IPO排队审核及辅导中。
  创造了科技型企业保证保险贷款市场份额第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市场份额第一等多个第一,连续几年被东湖开发区管委会授予“突出贡献奖”,被武汉市政府评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先进集体,被湖北银监局评为全省涉农科技金融先进单位。从创新产品运用能力、客户认可度、政府各项风险补贴及市场份额等方面,均排在金融同业前列。
  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岗
  职责描述
  1、在全市范围内针对科技型企业开展各类贷款营销工作;进行业务宣传并接受客户咨询,有效拓展和培植新的优质客户;
  2、独立进行市场调研,挖掘客户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开展个性化服务,与其建立互信关系:
  3、受理全市经营性贷款业务,进行前期调查、信息收集、综合分析;
  4、对提出贷款申请的客户开展贷前调查分析,完成授信业务调查分析报告,对贷前调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信贷系统录入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
  5、根据中心贷后管理和收息收贷工作要求,对客户进行查访、授信业务用途监控,形成贷后报告,履行到(逾)期催收职责,完成贷款回收工作,对存在风险及时采取或协助采取措施防范、化解;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年龄要求35岁(含)以下,专业不限,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2、有金融、证券、投行、信贷等行业营销工作经验,有一定的科技型企业资源或获客渠道资源者优先;
  3、性格外向,有亲和力,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营销服务意识强、逻辑思维能力强,抗压能力强,心理素质好,反应灵敏,能够适应加班;
  5、既往无犯罪违法违纪纪录,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密制度、服务规范等。
  薪酬待遇
  此招聘岗位为科技中心正式客户经理,根据职级确定薪酬。合同制员工,严格实行试用期考核制度。
  招聘流程及说明
  1、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测评-面试考察-体检-签约。
  2、简历投递:详见智联招聘网站:http://company.zhaopin.com/CZL1257388560.htm
  3、报名时间:2023年2月13日-2023年3月3日,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其他信息,欢迎查阅公司网站。
  4、应聘须知: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5、其他: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