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新疆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新疆]2021新疆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新疆]2021新疆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9 16:50  来源:新疆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新疆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新疆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是全疆资产规模最大、网点最多、覆盖面最广、触角最深的金融机构。截至2020年8月末,各项存款4102亿元,各项贷款3599亿元,连续八年保持存贷款市场份额第一。新疆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现已发展成为自治区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服务县域经济的主力军,是真正意义上“自己的银行”。
  秉承“文化育人、事业留人、制度选人”的理念,新疆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一直为青年学生的发展成长创造良好环境,为新疆农信系统培养了一大批的管理骨干和业务骨干。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也为新疆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现面向全国高校招聘应、历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招录岗位

岗位类别

工作职责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综合柜员岗

专门从事银行柜台结算操作,为客户提供柜面服务,开展相关营销转介。

柜面业务骨干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

新疆各县市

会计运营骨干

管理培训生岗

业务管理、团队管理或从事银行产品营销、市场拓展,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专家型管理者

2021年应届全日制本科(一本)及以上

经济类、金融类、法学类、计算机类、
工商管理类、新闻学类、理学类、工学类

新疆各县市

银行业务专家

信息技术岗

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网络及科技信息专业系统运行维护等。

IT业务专家

2021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乌鲁木齐

  本次招录计划为768名,具体招聘人员行社名称、岗位需求人数及专业优先要求详见附件。
  二、招录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要求2021年8月1日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部分行社招录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以来应、历届专科及以上毕业生;
  (三)民考民学生需取得MHK四级乙等以上;
  (四)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五)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六)优先招录22个深度贫困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面试需提供社区或乡镇出具有效证明)毕业生;
  (七)报名人选中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历届毕业生或国家“双一流”高校本科应届毕业生免笔试直接面试,一经录用为应聘行社条线管理人员进行储备和重点培养;
  (八)符合报考行社履职亲属回避要求。
  三、招聘流程及用工方式
  (一)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择优录用;
  (二)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应对本人所填写报名信息及所提供报名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提供虚假不实报名信息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信息、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已经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已经签订就业协议、劳动合同的解除就业协议、劳动合同并由个人承担一切后果;
  (三)拟招录人员,待取得毕业证书后与应聘行社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四、报名方式
  新疆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本次招聘全权委托ATA公司进行,唯一报名端口为:http://xjrccb.ata-test.net。不接收邮箱投递及纸质简历。
  五、报名期限
  自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0日24时。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公告在新疆农信微信公众号、ATA指定网站招聘发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二)应聘者务必保持手机及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畅通并随时关注;
  (三)新疆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20/21新疆银行校园招聘:1065972467

新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