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厦门银行招聘 > [福建]厦门银行泉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福建]厦门银行泉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5-13 16:12  来源:厦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厦门银行泉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公司/零售客户经理(泉州、晋江石狮南安
岗位职责
负责对公/对私客户的开发与维护,达成团队目标。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银行对公/对私客户经理工作经验,具有较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营业部主任(泉州)
岗位职责
1、组织营业部本外币业务、财务会计核算工作,规范核算行为,以提高核算质量; 
2、落实岗位分工及岗位责任制,督导营业部成员落实相关规范,使作业符合內控要求,提升作业效率和品质,以控作业风险; 
3、组织督导营业部开展优质文明服务工作,落实服务措施,规范服务行为,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我行服务形象; 
4、落实营业部成员的绩效管理及人才培养,以提升团队工作业绩及专业能力; 5、凝聚成员向心力,促进团队成员间的融洽及合作,且能与全行其它团队间紧密配合,以满足客户需求及达成组织目标。岗位要求。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6年以上柜台工作经验,熟悉所有柜台业务; 3、有较强的抗压性。
 
主办/经办柜员(泉州、南安、晋江、石狮)
岗位职责
1、主办柜员(1)落实网点本外币业务和会计核算工作,协助营业部主任规范核算行为;(2)对权限范围内的重要业务、风险业务处理的合规性、业务资料要素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进行审核、授权;(3)规范服务行为,协助营业部主任督导团队成员提高服务品质。 2、经办柜员负责银行柜面工作,包括本外币储蓄、对公会计业务等。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1-2年及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历,熟悉银行柜面业务。 
 
公司业务/小企业业务团队负责人(泉州)
岗位职责
组建并管理营销团队,控制授信风险和作业风险,完成团队业绩目标。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较敏锐的市场分析、判断能力和优秀的市场拓展能力,具备一定的社会资源。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