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厦门银行招聘 > [福建]厦门银行泉州分行2016年招聘公告

[福建]厦门银行泉州分行2016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1-14 11:01  来源:厦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厦门银行泉州分行2016年招聘公告
一、公司/零售客户经理10人(泉州、晋江石狮南安
岗位职责:
负责对公/对私客户的开发与维护,达成团队目标。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银行对公/对私客户经理工作经验,具有较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二、零售/对公业务团队负责人5人(泉州)
岗位职责:
组建并管理营销团队,控制授信风险和作业风险,完成团队业绩目标。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较敏锐的市场分析、判断能力和优秀的市场拓展能力,具备一定的社会资源。
 
三、支行/业务团队副职5人(泉州、南安、晋江、石狮)
岗位职责:
1、协助机构负责人组建并管理营销机构。 2、拓展新增客户,做好原有客户的维护。 3、协助做好机构授信风险和作业风险。完成团队业绩目标。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经验,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较敏锐的市场分析、判断能力和优秀的市场拓展能力,具备一定的社会资源。 3、资源丰富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四、对公/零售客户经理助理10人(泉州、晋江、石狮、南安)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个人客户的拓展与营销。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一定的社会资源或同业经验。
 
五、报名方式:请在应聘简历内注明应聘岗位并将简历直接投递至qzfhhr@xmbankonline.com。联系人:林小姐,0595-28678816 地址:泉州市湖心街474号
 
六、截止日期:2016-12-3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