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厦门银行招聘 > [福建]厦门银行泉州分行对公/零售客户经理助理

[福建]厦门银行泉州分行对公/零售客户经理助理

发布时间:2015-09-25 10:21  来源:厦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厦门银行泉州分行对公/零售客户经理助理
一、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个人客户的拓展与营销。 
 
二、任职资格: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一定的社会资源或同业经验。
 
三、截止日期:2015-12-31
 
四、招聘人数:10个
 
五、报名方式:请在应聘简历内注明应聘岗位并将简历直接投递至qzfhhr@xmbankonline.com。联系人:林小姐,0595-28678816 地址:泉州市湖心街474号。或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注册并选择相关岗位报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