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3.24)

[福建]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3.24)

发布时间:2021-03-24 16:04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3.24)
  单证与贸易融资岗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负责本行国际、国内单证业务处理及异常业务跟踪。
  2.负责贸易融资业务的报价、审核及账务处理工作。
  3.配合银行开展国际结算产品创新、业务培训及其他市场营销支持工作。
  4.负责国际业务数据统计及相关数据报送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国际金融、会计、保险、外贸英语等相关专业毕业或持有CDCS等相关证书。
  2.熟悉国家经济、金融业务发展及外汇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对客户、行业、国家政策、外汇市场有一定的敏感度。
  3.具备较强的分析及学习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及人际沟通能力。
  4.具备较好的英语水平;熟练掌握电脑操作及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
  5.有3年以上的银行同业国际业务从业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