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招聘国际业务高级管理岗公告

[上海]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招聘国际业务高级管理岗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9 16:57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厦门国际银行招聘国际业务高级管理岗公告
  国际业务高级管理岗
  工作地点: 上海
  工作职责:
  1、牵头分行国际结算业务规划、实施路线的制定与推进工作,并会同相关部门制订分行相关团队指标目标。
  2、开展辖区内市场调研,牵头适用于本分行范围的国际结算业务产品研发、组织实施和营销推广。
  3、参与推动分行公司客户国际结算等跨境业务,协调推动集团间联动重点项目。
  任职资格:
  1、45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备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5年以上国际业务工作经验;有丰富的国际业务资源者优先考虑;具备3年以上管理经验;
  4、做事细致、严谨,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具有较强责任心、进取心;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