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2022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0.11)

[福建]2022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0.11)

发布时间:2022-10-11 16:02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10.11)
  风险管理(法务)
  工作地点: 福建省-宁德
  工作职责:
  1、具备出具各类法律咨询意见,对非制式法律合同、函件等审核工作。
  2、负责不良资产清收及问题贷款处置相关工作。
  3、负责处理各类诉讼及被诉案件工作。
  4、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基友丰富的一线或风险管理实战经验,具有较强的风险把控及合规管理能力,拥有至少1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法学相关专业或通过思考考试或具备律师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文化素养,拥有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
  4、能够适应本行的管理要求,愿意与本行共同成长。
  综合柜员
  工作地点: 福建省-宁德市-福鼎市
  工作职责:
  负责柜面各项柜台业务服务,包括本外币储蓄,对公会计业务等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3、具有会计证及其他相关业务资格证书,具有1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柜面业务工作经验,业务技能熟练。
  总行客服中心业务专员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负责客服代表现场业务支持,收集与整理新业务及新系统的知识内容,及时维护更新知识库系统知识数据。
  2、负责审核客服工单并跟进客服工单回复工作。
  3、负责服务质量检查及客服人员工作质检。
  4、负责外呼业务流程与话术设计工作。
  5、根据客服代表服务质量检查成绩及业务掌握程度,定期完成月度培训计划。
  6、开展客服中心业务系统建设与智能化系统运营,并监控系统运行情况,提出系统功能优化建议,完成系统功能改造用户验收测试工作。
  7、负责客服中心各业务数据统计分析、客户意见统计分析及业务文案拟写等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工商管理、经济贸易、市场营销、统计学、信息技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客服中心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
  3、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电脑操作及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
  4、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客户服务理念,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技巧及培训授课技巧。
  5、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能够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自我调节能力,能接受客服中心轮班安排。
  6、具有客服中心智能化系统建设或运营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