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2022厦门国际银行风险管理(法务)社会招聘启事(10.13)

[]福建2022厦门国际银行风险管理(法务)社会招聘启事(10.13)

发布时间:2022-10-13 10:44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厦门国际银行风险管理(法务)社会招聘启事(10.13)
  风险管理(法务)
  工作地点: 福建省-宁德
  工作职责:
  1、具备出具各类法律咨询意见,对非制式法律合同、函件等审核工作。
  2、负责不良资产清收及问题贷款处置相关工作。
  3、负责处理各类诉讼及被诉案件工作。
  4、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丰富的一线或风险管理实战经验,具有较强的风险把控及合规管理能力,拥有至少1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法学相关专业或通过司法考试或具备律师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文化素养,拥有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
  4、能够适应本行的管理要求,愿意与本行共同成长。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