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上海/广东]2022厦门国际银行风险管理社会招聘启事(11.11)

[上海/广东]2022厦门国际银行风险管理社会招聘启事(11.11)

发布时间:2022-11-11 16:31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厦门国际银行风险管理社会招聘启事(11.11)
  信贷业务专职审批官
  工作地点: 上海市-虹口区
  工作职责:
  1、按照银行风险偏好、风险管理政策、授信准入要求,负责权限内授信与投资业务准入的审批/审议工作。
  2、审议权限内授信与投资业务准入指引类规范性文件。
  3、银行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个人或公司授信业务工作满5 年(包括授信调查、审查、审批以及授信后管理等各项授信业务工作),有3年以上专职审批工作经验尤佳;
  3、获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风险管理》、《公司信贷》或《个人贷款》)或 CFA、CPA 等经我行认可的其他外部资格证书;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风险经理
  工作地点: 广东省-珠海
  工作职责:
  1、参与制定银行风险管理政策和制度、流程;
  2、协助构建风险管理体系,组织构建风险管理系统;
  3、统筹管户客户经理开展贷前、贷中、贷后等日常风险监控工作,结合项目情况建立市场风险监控指标,分析内外部环境变化对业务的影响,并进行检测、报告,跟踪处理业务风险事件。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风险经理岗位相关经验,持有FRM相关证书者优先;
  3、做事细致、严谨,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具有较强责任心,富有开拓精神;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