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2023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8.15)

[福建]2023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8.15)

发布时间:2023-08-15 17:27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厦门国际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8.15)
  总行土建工程师(劳务派遣)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负责项目建设报批报建,办理项目建设前后期外部审批工作。
  2、负责土建工程相关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的评审;参与设计交底和图纸会审工作,设计变更的审核。
  3、负责落实施工安全、进度、质量管控,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及文明施工的目标实现。定期统计、汇总工程建设进度、质量检查及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对遇到或可能遇到的造价、工期、质量和安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并及时上报。
  4、负责土建工程施工工艺质量的巡检和样板确认;负责监理单位、施工承包单位的现场协调和管理、甲供材料及设备的验收与安装工作;参与分部分项工程的各项验收,包括隐蔽工程及重大部位的专项验收。
  5、组织施工现场管理,监督施工合同、监理合同和设备材料采购合同等的履行;负责相关合同进度款审核,负责审查、填报现场签证资料。
  6、参加项目例会,沟通、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的现场技术问题,按流程及时反馈并跟踪处理结果。
  7、完成银行和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4年及以上房地产项目或代建项目工作经验者,具有2个及以上全项目建设周期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及文字表达能力。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及风险识别能力,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原标题:总行土建工程师(劳务派遣)
  文章来源:https://xib.zhiye.com/zpdetail/390596043?r=&p=&c=&d=3&k=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