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2023年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福建]2023年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19 14:35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8月31日,总部位于厦门。作为首家在港澳拥有全功能附属商业银行的城市商业银行,本行及港澳附属机构共设有140多家营业性机构网点,形成了“以内地为主体、以港澳为两翼”的战略布局。在英国《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公布的“2022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本行按总资产排名第154位,按一级资本排名第160位,连续六年入围全球银行200强。
  关于厦门分行
  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于2016年4月28日正式揭牌成立,前身为成立于2008年的思明支行。作为总行法人所在地分行,厦门分行坚持深耕本土,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的大局,主动靠前服务实体经济,为厦门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贡献金融力量。
  厦门分行下辖1家二级分行、16家同城支行(含本部营业部),网点覆盖厦门市所有行政区域。截至2022年末,厦门分行存贷款规模成功突破2000亿元大关。
  希望你是
  海内外2024届应届毕业生优先
  毕业后有意向从事银行工作者优先
  实习岗位
实习岗位
  实习时间:至少保证7-8月期间全勤实习1个月
  实习地点:厦门市,厦门分行本部及辖内各支行
  你将获得
  有机会直通通通到校招终面
  和一群小伙伴嗨嗨嗨皮一夏
  导师带教教教到你上手就会
  谷类培训训训到你飞速成长
  吃吃吃到爽的coffee time
  丰厚餐种种补到瘦不下来
  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
  简历筛选
  面试
  发放offer
  *网申截止2023年6月30日
  应聘方式
  电脑端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系统官网https://xib.zhiye.com/
  搜索 厦门分行暑期实习生 开启投递
  移动端
  扫码快速网申/关注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公众号
  快速网申-职位搜素 厦门分行暑期实习生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福建银行校招备考群:925174613

福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