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2024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19)

[福建]2024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19)

发布时间:2024-02-19 15:51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厦门国际银行社会招聘启事(2.19)
  总行资深系统架构师(部门级)
  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工作职责:
  1、参与全行信息科技系统架构规划与设计,参与关键基础平台系统建设工作。
  2、参与信息科技系统相关开发技术规范编制,推进规范的落地与执行。
  3、参与信息科技系统关键技术方案评审与架构事件决策。
  4、参与系统性能及架构优化,负责技术难题攻关,推进公共组件研发及相关技术平台架构演进。
  5、参与新技术研究与学习,主导技术选型,推进在行内的落地应用。
  6、负责其他部门层面的管理工作,完成银行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品行端正,责任心、事业心及自律意识强,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
  2、45周岁以下,经验优秀者可放宽至50岁。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备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且:
  (1)具备5年以上金融机构或金融科技企业工作经验,具备银行大型项目系统架构规划与设计经验,有分布式核心系统架构实施经验者优先;
  (2)熟悉银行业务运转机制,对金融行业IT架构有深刻理解,具备金融系统架构优化、互联网高并发应用架构设计经验,对疑难问题具备较强的分析定位及解决能力;
  (3)掌握主流架构设计方法,具有较强的架构管理和应用能力,精通分布式相关技术,包括云计算架构、分布式应用架构、数据架构等;
  (4)精通 Java开发语言,熟练运用SpringBoot、SpringCloud、Dubbo、Mybatis及其他常用开源框架,熟悉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技术应用;
  (5)熟练使用Mysql数据库、Redis/MQ等中间件,至少精通以下一个领域的主流技术平台设计原理:分布式消息、配置中心、分布式缓存、负载均衡;
  (6)具备良好的代码研发能力,能指导架构得具体落地,必要时需要参与关键代码的开发工作;
  (7)具有宽广的技术视野,精深的技术功底,良好的工程素养,优秀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8)具有良好的技术领导能力,有能力开辟一个技术方向,带动和引导一个技术方向的规划和落地;
  5、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责任感、承压能力、学习创新能力较高,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较强。
  6、个人过往履历及工作中未发生过重大风险问题或合规问题。

 

 

报名入口

 

  原标题:厦门国际银行
  文章来源:https://xib.zhiye.com/zpdetail/390644989?r=&p=&c=&d=3&k=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