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佛山分行客户经理招聘信息

兴业银行佛山分行客户经理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6-04 02:1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部设在福建福州市,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卷交易所挂牌上市,注册资本50亿元人民币;
        兴业银行主要业务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代理发行股票以外的有价证券;买卖、代理买卖股票以外的有价证券;资产托管业务;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结汇、售汇业务;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财务顾问、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招聘部门:兴业银行佛山分行零售业务营销中心         
招聘职位: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佛山市
待遇:面议                 
联系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大福路4号
 
招聘要求: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             
年龄要求:20—28
工作经验要求:无
其他要求:
1、能接受阶段性考核并且能承受高压工作;
2、热爱营销工作,熟悉掌握各种销售技巧;
3、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
4、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
5、有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人:吴先生(15913109656)
               陈先生(13549994101)
营销中心电话:0757-83031222
电子邮箱:chenyiuse@126.com/
备注:请有意向者于2009年6月5日前投简历到电子邮箱chenyiuse@126.com/,合则约见,谢谢!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