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宜昌分行(筹)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宜昌分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06-09 22:48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分行(筹)招聘启事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国内首批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注册资本50亿元。

兴业银行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兴业银行迅速从福建的一家地方性银行跻身于全国十大商业银行之列,实现了从地方性银行、区域性银行、全国性银行到公众上市银行的四级跨越,已经成长为一家资产过万亿、员工过万人、年实现利润过百亿、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的主流上市银行。

在2009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名中,兴业银行在全球所有307家上榜银行中,排名第62位,比去年大幅提升46位,一举超过花旗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等国际知名银行。在国内外权威机构组织的一系列评比活动中,兴业银行先后获评“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十佳最具成长前景上市公司第一名”、“中国内地最佳股本回报奖”、“最佳社会责任贡献奖”、“最佳股份制商业银行”等荣誉,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

目前,兴业银行已在全国主要经济中心城市设立了40家分行,441家分支机构。在上海、北京设立了资金营运中心、信用卡中心、零售银行管理总部、资产托管部、大型客户业务部和投资银行部等总行经营性机构,与国内138家中小金融机构实现联网,联网网点1万多个;与全球1000多家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是兴业银行在湖北设立的省级管辖行,2002年6月24日正式开业。七年来,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关心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资产规模突破300亿元、年创利超3亿元、服务网点遍布武汉三镇,连续多年被监管部门评为良好银行。

本行已获准筹建兴业银行宜昌分行,兴业银行宜昌分行系武汉分行管辖的地市级分行机构,将立足宜昌市本级,辐射其辖属市(县)开展业务。现因业务发展及内部管理需要,面向宜昌市公开招聘下列岗位优秀人才。

一、基本条件: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二、岗位及人数

(一)综合部

1、负责人兼人力资源管理岗(1名):38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金融工作年限5年以上,中共党员,现任其他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表达能力,熟悉经济金融业务,具有办公室、人力资源、员工培训等管理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2、综合保障岗(1名):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工作年限3年以上,亲和力强,工作细致,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表达能力。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银行业务计算机系统管理和运行、电讯系统管理、计算机设备管理和维护、网络开发经历者优先考虑。

3、安全保卫兼行政后勤岗(1名):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银行安全保卫工作经验,驾龄3年以上,具有较强文字表达及综合协调能力;熟悉银行网点建设和管理流程,熟悉接待工作。

(二)计划财会

1、资金计划岗(1名):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银行资金、计划和考核工作经验,熟悉银行资产负债管理和计划管理,具有较强业务经营与盈利分析能力,较好的文字综合表达能力,熟悉银行信息统计工作。

2、财务管理岗(1名):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银行财务核算和办税工作经验,掌握财务、会计核算和税收知识,有财务软件操作经验, 具有一定沟通协调能力。

3、会计管理岗(1名):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银行会计核算管理工作经验,掌握银行会计、结算、出纳制度等法律法规,具有会计结算操作风险分析判断能力。

(三)风险管理部

1、信用审查岗(2名):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或零售业务的信贷调查、审查和风险管理工作经历,有较全面的银行信用业务知识和企业财务知识,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2、放款审核岗(1名):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工作年限3年以上,有1年(含)以上银行放款工作经历,熟悉电脑操作,有较全面的银行信用业务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3、风险兼合规管理岗(1名):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工作年限3年以上,有银行风险管理、信用审查或内控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银行业监管规定及国家行业政策,有系统的金融、法律、财务等基础知识,了解银行主要业务流程,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综合文字能力。有律师资格者优先。

(四)业务管理部

1、负责人兼公司业务管理岗(1名 ): 38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工作年限5年以上,熟悉银行公司业务、同业业务、国际业务,现任其他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管理协调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关系基础,熟悉当地金融市场和各项银行金融产品。

2、零售业务管理岗(1名):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工作年限3年以上,具有银行本外币储蓄、银行卡、个人资产、理财等业务的营销和管理工作经历,有良好的协调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展业能力、协调能力和文字能力。

3、国际业务岗(1名):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银行国际结算实务操作经验,掌握国际贸易知识及国际结算相关惯例,熟悉汇款及单证业务操作流程,了解外汇管理相关政策。英语六级以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