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昌吉支行招聘公告[乌鲁木齐]

兴业银行昌吉支行招聘公告[乌鲁木齐]

发布时间:2009-08-16 18:59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昌吉支行诚聘英才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 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年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与客户“同发展、共成长”和“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成功实现了从地方银行、区域银行、全国银行到上市银行的四级跨越发展,资产总额突破万亿,跻身全国商业银行前十位。目前,已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35家一级分行、400多家分支机构,建立了网上银行“在线兴业”(www.cib.com.cn)、电话银行“95561”和手机银行“无线兴业”(wap.cib.com.cn)与全球近1000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加入赤道原则的商业银行。在2009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名中,兴业银行在全球所有307家上榜银行中,排名第62位,比去年大幅提升46位。

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作为兴业银行直属一级分行,成立于2006年10月。现拥有红旗路、南湖路、友好路、高新区支行及分行营业部等5个营业网点,投放运营的自助机具已达40多台,服务网络已基本覆盖乌鲁木齐主要政治经济中心区域。分行成立两年多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同心兴业”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致力于全面建设一流现代化商业银行。目前,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并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内控管理体系已基本健全,员工队伍日益壮大,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为更好地支持服务于新疆区域经济发展,现筹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昌吉支行,特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我们诚挚地欢迎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辉煌。

(一)综合部

1、负责人(1名):43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金融工作年限5年以上,现任其他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具有3年以上办公文秘、人力资源、后勤管理等工作经历;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经济金融业务。

2、综合保障岗(1名):35周岁以下,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金融工作年限3年以上。具有银行业务系统和电讯系统管理、计算机设备维护等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财会

1、负责人(1名):43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金融工作年限5年以上,现任其他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具有3年以上银行计划、财务、会计管理岗位经历。

2、计划财务岗(1名):35周岁以下,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从事金融计划财务工作3年以上;有良好的语言文字功底及较强的资产负债分析能力。

3、会计管理岗(1名):35周岁以下,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银行会计核算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会计、结算、出纳制度等法律法规,具有会计结算操作风险分析判断能力。

4、会计主管(若干名):35周岁以下,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会计核算工作经验;熟悉国家财经法规和银行各项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综合柜员(若干名):28周岁以下,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2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历。具有国际结算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企业金融部

1、负责人(1名):43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金融从业5年以上工作经验,现任其他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熟悉银行公司业务、同业业务、国际业务,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管理协调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关系基础,熟悉当地金融市场和各项银行金融产品。

2、信用审查岗(1名):35周岁以下,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银行信贷调查、审查和风险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信用业务、企业财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3、放款审核岗(1名):35周岁以下,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金融工作年限3年以上,有1年以上银行放款工作经历;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风险管理岗(1名):35周岁以下,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金融工作年限3年以上,有银行风险管理、信用审查和内控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银行业监管规定及国家行业政策,有系统的金融、法律、财务等基础知识,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综合文字能力。有律师资格者优先。

(四)业务拓展部

1、负责人(3名):43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工作年限5年以上,现任其他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下一职级职务3年以上;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管理协调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合规意识。

2、客户经理(若干名):40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工作年限3年以上;具备较强的业务能力。有特殊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