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诚聘零售业务英才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诚聘零售业务英才

发布时间:2009-09-01 01:05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诚聘零售业务英才
兴业银行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1988年首批成立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福建福州市, 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20年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与客户“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现已成长为一家资产过万亿、年实现利润过百亿、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一万多家的上市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于2009年5月28日对外营业。分行员工近百人,已与200多家客户建立合作关系。

兴业银行长久以来致力于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的个人金融产品,本行零售业务产品丰富,如本行首家获批的黄金延期交易产品,交纳15%的保证金即可交易,双向买卖可做多也可做空;基金银联通超市购买基金手续费低至四折;智能通知存款,随时可支取,每七天复利滚存等等,与客户同发展,共兴业。

随着分行业务逐渐发展壮大,现面向全省公开招聘零售业务英才。我们将为有志于个人金融产品的推广、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要求及岗位

(一)基本要求

1、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金融、经济、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

2、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招聘岗位、职责、人数及要求

1、零售信贷岗(若干名)

职责:负责分行零售信贷业务的拓展、项目评审及相关日常管理工作

要求:

(1)金融、经济类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

(2)有银行2年以上零售信贷从业经验,有市场资源者优先。

2、理财经理岗(若干名)

职责:负责为客户提供理财咨询、建议、为贵宾客户进行专业化的金融服务及行内日常相关工作

要求:

(1)35周岁以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在商业银行有三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零售业务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

(3)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等;

(4)服务高端个人客户的理财经理,一般要求取得国内认证的AFP或CFP资格;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策划及推介能力;

(6)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

3、自助渠道管理岗(若干名)

职责:负责规划离行式自助机具的选点、机具运营及日常管理与维护。

要求:

(1)金融、经济类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有相关自助渠道管理经验

4、财富经纪人团队(若干名)

职责:负责信用卡及其它相关个人资产业务、理财产品的市场推广。

要求:

(1)大学专科(含)及以上学历;

(2)性格开朗,个人公关能力强,具有亲和力,善于与人沟通;熟悉石家庄地区市场,有市场资源。

(3)熟悉银行业务,在金融机构或其他行业从事过销售或营销工作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5、大堂经理(一名)

职责: 面向客户提供标准化的大堂接待服务,提供客户业务咨询初步受理与客户分流,分析跟踪客户个性化需求,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要求:

(1)年龄28周岁以下;

(2)大专(含)以上学历;

(3)金融从业2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

(4)形象好,有亲和力,有良好的协调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