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诚聘英才[2010-11-10]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诚聘英才[2010-11-10]

发布时间:2010-11-10 18:13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1989年,是兴业银行设立的第一家直属分行,也是进驻厦门的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自开业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挚欢迎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零售支行

1、零售支行正、副行长

基本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43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五年以上,现任其他金融机构零售业务同职级职务或下一职级职务两年以上;熟悉厦门本地市场,具有较高的市场敏锐性,具备丰富的零售业务客户资源;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有关法规,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指挥能力,能有效领导下属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2、零售支行行长助理及业务科负责人

基本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有商业银行三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具有与拟从事岗位相关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熟悉厦门本地市场,具有较高的市场敏锐性,具备丰富的客户资源。

3、零售客户经理

基本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两年以上金融经济工作经验,熟悉零售金融产品和业务,了解相关政策法规及个贷授信业务流程,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和产品销售能力,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

4、理财经理

基本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有其他金融机构本岗位两年以上从业经验;具备理财师或理财认证资格、基金、保险等从业资格;善于学习,具有创新意识和能力,对金融、证券和货币市场等有一定的研究与分析能力;具备较强的交际沟通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熟练掌握理财的程序和技巧,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能根据客户需求直接为客户制定专业理财方案;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二)公司业务拓展部门

1、公司业务拓展部门正、副总经理

基本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43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五年以上,现任其他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下一职级职务两年以上,有厦门本地银行分支机构或业务部门负责人工作经历的优先;熟悉厦门本地市场,具有较高的市场敏锐性,具备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有关法规,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指挥能力,能有效领导下属完成机构各项工作目标。

2、公司业务拓展部门业务科负责人

基本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三年以上,现任其他金融机构本岗位同职级职务两年以上;熟悉厦门本地市场,具有强烈的市场开拓意识,具备较为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银行金融产品,有较强的市场开发维护能力、公关能力和客户评价能力,业绩良好,能有效率领所辖团队完成团队营销目标。

3、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基本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营销能力,熟悉公司业务金融产品,了解厦门地区市场环境,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人员应提交的材料

1、招聘登记表(点此下载

2、个人简历

3、各类能证明自身能力的证书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职称证书、身份证、各类奖励证明等复印件;

4、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一张。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人力资源部洪小姐

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78号兴业大厦23楼

邮编:361012

电话:0592-5312311

四、其他

1、应聘资料请于2010年12月20日前寄至以上地址(资料请用A4纸打印,信封上应注明应聘岗位)或发邮件至050620@.cib.com.cn。应聘人员资料恕不退还,兴业银行将严格保密。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