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11-30 19:0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1989年,是兴业银行设立的第一家直属分行,也是进驻厦门的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自开业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挚欢迎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条件

(一)"211工程"或全国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会计、金融、财务等经济类相关专业;

(三)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形象、语言沟通能力、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优秀毕业生、本地生源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

三、应聘材料

(一)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招聘求职登记表;

(二)个人简历;

(三)各类能证明身份及能力的证书材料,包括身份证、学校推荐表、成绩单、英语等级、计算机等级、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四)、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一张。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人力资源部洪小姐

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78号兴业大厦

邮编:361012

电话:0592-5312311

电子邮件:050620@cib.com.cn

(二)报名起止时间为2010年11月15日至2010年12月15日。

(三)请应聘学生尽量以纸质形式寄送材料。

五、其他事项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本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求职登记表 下载

/uploads/soft/101130/1-1011301ZS5.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