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诚聘人才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诚聘人才

发布时间:2011-05-24 19:3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兴业银行是中国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于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1166)。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1989年,是兴业银行设立的第一家直属分行,也是进驻厦门的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20多年来,分行根据本行“建设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兴业”的战略目标,坚持“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勇于拼搏,锐意进取,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诚挚欢迎乐于融入兴业文化、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要求

(一)企业金融事业部产品经理

基本要求: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产品组合运用方案设计能力和营销策划能力。

1、贸易融资产品经理:具备1年以上银行贸易融资产品经理岗位或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客户经理岗位工作经历,熟悉票据业务、动产融资、保理、买方信贷、卖方信贷等主要供应链金融产品,具有产品创设经验者优先考虑。

2、投资银行产品经理:具备1年以上投资银行产品经理岗位或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客户经理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国内资金及资本市场情况、熟悉银行公司业务产品及业务操作流程。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过投资银行业务中的一类或多类项目者优先考虑。

(二)经营机构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基本要求:40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了解厦门地区市场环境,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和维护能力,熟悉银行公司业务金融产品和业务流程。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三)零售支行正、副行长

基本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43周岁以下;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有关法规;熟悉厦门本地市场,具有较高的市场敏锐性,具备丰富的零售业务客户资源;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指挥能力,能有效领导下属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二、应聘人员应提交的材料

1、招聘登记表(点击下载

2、各类能证明自身能力的证书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职称证书、身份证、各类奖励证明等复印件;

3、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一张。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人力资源部洪小姐

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78号兴业大厦

邮编:361012

电话:0592-5312311

四、其他

1、应聘资料请用A4纸打印,信封上应注明应聘岗位,或发邮件至050620@cib.com.cn。应聘人员资料恕不退还,兴业银行将严格保密。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