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新疆]2022年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招聘启事(4月发布)

[新疆]2022年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招聘启事(4月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22 10:4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4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招聘启事(4月发布)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现已发展成为横跨境内外,线上线下结合,涵盖信托、租赁、基金、理财、期货、资产管理、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在内的现代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稳居全球银行20强、世界企业500强。
  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为直属兴业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于2006年10月正式对外挂牌营业,现拥有38个营业网点,分行下辖2家异地二级分行,13家支行(含营业部)及25家社区支行,营业网点覆盖乌鲁木齐、昌吉伊犁主要政治经济中心区域。自成立以来,本行一贯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一流现代化商业银行建设。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和高等院校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
  【社会招聘岗位及要求】
  ◆经营机构团队负责人
  职位要求:
  具有五年以上银行营销及相关管理工作经验,团队管理经验不得少于2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银行业务与产品,熟悉当地金融市场,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沟通协调及市场拓展营销能力,有一定的客户积累及人脉资源;具备与岗位要求相匹配的业务拓展能力和组织能力,实践经验丰富,具有丰富资源或营销管理能力特别突出者优先考虑。
  ◆专业类岗位(包括法律合规、尽职调查、风险管理、产品经理等)
  职位要求:
  具有5年以上金融、对口岗位相关工作经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熟悉外部法律法规、监管政策,熟悉商业银行的各项业务产品及业务流程;熟悉新疆区域金融客户的风险内控管理,掌握商业银行风险监测与统计工作要求,具备较强的风险事件预警与处置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文字撰写功底。
  ◆理财经理、私行投资顾问
  职位要求:
  具有2年以上金融营销或对口岗位工作经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至少有1年以上零售财富业务营销经历,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好的分析、策划、文字处理能力;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具有良好的营销、沟通、协调、组织能力、较好的客户服务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取得金融标准委员会认证的AFP或CFP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综合型客户经理岗
  职位要求: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1年以上经济、金融或对口岗位相关从业经历,熟悉银行企业金融及零售业务的经营管理模式及相关业务产品,具备较强的区域业务发展规划与营销方案制定、市场调研分析与业务推动、客户建设与服务质量管理、合规与风险管理能力;经济金融相关专业优先考虑,熟悉当地市场,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具备较强的营销激情、抗压能力和良好的职业操守。(2021年、2022年经济、金融、会计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有志于从事金融营销拓展工作的,可以放宽条件应聘填报业务助理岗位)
  ◆软件研发岗
  职位要求:
  具备2年(含)以上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对口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大中型互联网公司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具有软考、行业资格认证者优先;具有扎实的JAVA、JEE基础知识;熟悉Spring、SpringMVC、MyBatis、Hibernate等JEE常用框架;熟悉HTML、JS、Jquery等前端框架;熟悉WebLogic、Tomcat等JEE中间件、ActiveMQ等消息中间件;熟练掌握Oralce、Mysql数据库的开发和使用;熟悉Linux操作系统的常用命令;熟悉springcloud、dubbo分布式框架者优先。
  ◆综合柜员岗
  职位要求:
  具有6个月以上银行柜面从业经历或1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负责对外提供柜面优质文明服务,宣传本行产品和业务规定,解答客户疑难问题,反馈客户意见建议。在规定的权限内进行具体的业务操作,对外办理个人、对公金融业务认真细心,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信用卡综合营销客户经理
  职位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及相关规范要求,品行端正,从业经历无任何违规违纪,信用记录良好,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校园招聘岗位及要求】
  境内外高校2022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为2022年8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 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分行FINTECH管理培训生
  主要为分行科技部门和业务部门提供产品、数据、风控、渠道、平台、科技等方面人才储备,重点招收信息技术类、数理统计类及其他理工类专业毕业生。
  ◆运营支持类
  主要为分行提供运营管理等方面人才储备。从事柜面对公、对私业务处理,中后台运营岗等工作,重点招收信息技术类、数理统计类、经济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及其他理工类专业毕业生。
  ◆市场营销类
  主要为分行提供营销管理等方面人才储备,从事金融客户关系维护、拓展金融客户工作。重点招收信息技术类、数理统计类、经济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及其他理工类专业毕业生。
  ◆管理培训生
  主要为分行提供经营管理、专业管理等方面人才储备,重点招收信息技术类、数理统计类、经济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及其他理工类等专业毕业研究生。
  【应聘须知】
  ◆有意应聘者请登陆兴业银行网站(www.cib.com.cn)点击右上角“招聘英才”链接,查找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招聘信息。报名统一采用在线网申的形式,应聘者通过兴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cib.com.cn/)或“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职位申请。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资格。
  2、对应聘者的信息予以保密。
  3、在线投递简历成功后,初选通过者,我们将电话予以通知。
  4、咨询电话:0991-2357759。
  真诚地欢迎社会各界愿意从事兴业事业、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辉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