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福建]2023年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7)

[福建]2023年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7)

发布时间:2023-12-07 14:3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3年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7)
  客户经理
  截止时间:长期
  工作地点:福建省南平市
  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计算机、环境、能源等工科类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
  1.负责客户关系的建立和维护,按业务发展导向实施客户营销工作;
  2.负责本行金融产品的营销和市场(客户)信息的反馈工作,完成分行及所在部门下达的目标任务;
  3.根据客户需求制定和实施金融服务方案;
  4.负责客户基础信息的收集、核证,及时、准确地收集客户行业动态,撰写授信调查报告,为业务决策提供参考意见。
  任职要求
  具有1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或产品经理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公司、零售产品和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业务拓展维护能力和服务意识;客户资源或业务专长特别突出者优先考虑。



 

报名入口

 

  原标题:兴业银行
  文章来源:https://job.cib.com.cn/#/recruit/814456617331937281?recruitType=S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