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宜宾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23年宜宾市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四川]2023年宜宾市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7 16:27   来源:宜宾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宜宾市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宜宾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现有分支机构38家,是宜宾市营业网点最多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为促进全行又好又快发展,我行诚聘英才,期待您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面向社会招聘6名行员,具体如下

序号

机构名称

岗位

1

高县支行

1名柜员

2

兴文支行

1名柜员

3

筠连支行

1名柜员

4

珙县支行

2名客户经理

5

总行综合管理部

1名综合岗员工

  二、招聘条件
  (一)县域支行柜员岗
  1.身体健康,品质良好,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2.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具有3年(含)以上连续银行柜面从业经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3.本人、父、母或配偶持宜宾本地户籍,不在宜宾本地的,需出具本人为当地常住人口相关证明原件。
  4.沟通协调能力较强,能较好地应答客户的各类业务咨询,较好地调解和疏导与客户之间的纠纷或矛盾。
  5.能熟练从事各类现金业务的复核、零钞清点、大额现金清点等工作,能胜任对公、对私业务的经办工作。
  6.善于学习,能尽快熟练掌握业务办理流程、银行规章制度等。
  (二)县域支行客户经理岗
  1.身体健康,品质良好,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2.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信贷业务客户经理从业经历,熟悉宜宾市重点产业和行业。
  3.本人、父、母或配偶持宜宾本地户籍,不在宜宾本地的,需出具本人为当地常住人口相关证明原件。
  4.营销拓展能力较强,能熟练从事客户管理和维护、产品销售、市场拓展等工作。
  5.善于学习,能尽快熟练掌握业务办理流程、银行规章制度等。
  6.具有相关资格证书者,同等条件优先。
  (三)综合管理部综合岗员工岗
  1.身体健康,品质良好,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2.35周岁(含)以下,5年(含)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3. C1及以上驾照,熟练掌握驾驶技术,无不良驾驶记录,3年及以上专职司机驾龄。
  4.熟悉宜宾、内江成都等多地交通路况,对道路有较强记忆能力;熟悉省市政府及监管部门办公地址,能较好完成材料递交、领取等工作。
  5.熟悉车辆年检、保险办理等程序并有丰富的办理经验。
  6.熟悉银行物资采购管理办法及流程,能较好参与办公家具、办公用品及耗材和后勤类物资供应商的选择和管理。
  7.熟悉银行各类会议的部署安排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为会议提供物资、用品、车辆、食宿等较好的保障。
  8.熟悉银行接待流程及规范管理要求,在对外接待中能始终坚持热情周到、有利工作、厉行节约、严格标准等管理原则。
  9.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身心健康,为人正直、踏实,工作积极主动。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应聘者请于2023年2月27日下午17:00前如实、准确填写《宜宾市商业银行社会招聘报名表》(可于宜宾市商业银行网http://www.ybccb.com“人才招聘”栏下载),并附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薄(或居住证明)及相关工作证明(包含但不限于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等)扫描件,一并发送至邮箱ybssyyhzhaopin@163.com。为使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标题请按“应聘岗位+本人姓名+银行从业年限”格式,简历为word格式,未按指定格式投递的简历视为无效简历,请勿重复投递。
  (二)资格审查
  总行对应聘人员报名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即进入综合测评环节。综合测评、背景调查、体检等后续安排将以电话、邮件等形式另行通知,不具备资格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综合测评
  1.县域支行柜员岗及县域支行客户经理岗
  综合测评包括理论知识测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应聘人员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理论测试成绩*30+面对面测试成绩*70。根据招聘岗位名额,按各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并结合服从岗位调配人员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入围人员。
  2.综合管理部综合岗员工岗
  综合测评包括岗位实操和面试两个部分,应聘人员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岗位实操成绩*30+面对面测试成绩*70。根据招聘岗位名额,按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入围人员。
  (四)体检及背景调查
  1.体检。根据面试情况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申请复检一次,逾期不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2.背景调查。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背景调查,背景调查包括但不限于档案审查、银行从业人员处罚信息查询及监管黑名单查询等。
  四、监督
  我行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对本次选拔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
  五、录用
  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我行将电话通知本人。录用人员入职后,我行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因体检不合格或背景调查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缺额的,根据情况依次递补。
  六、待遇及劳动保险
  凡经录用的员工,按我行现有薪酬制度计发薪酬待遇。本行按规定依法为员工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等。
  七、特别提示
  (一)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本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解除劳动合同。
  (二)本公告由宜宾市商业银行负责解释,本行有权根据招聘情况调整招聘名额及调配应聘岗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