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2012校园招聘 东北大学宣讲会

营口银行2012校园招聘 东北大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11-28 18:04   来源:营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宣讲时间:12月2日13:30
宣讲地点:机电馆216
注明:由于学校教室、场地资源有限,专场招聘会东大本校学生凭本人东大学生证优先入场;基于安全因素考虑,若招聘现场仍有容纳空间,依据实际情况,允许部分外校学生进场。
营口银行2012年重点院校优秀毕业生校园招聘   
营口银行2012年重点院校优秀毕业生招聘网络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报名情况,为方便广大毕业学生,我们选择大连理工大学等几所不同地域的高校作为校园招聘地点,现将具体行程安排如下,我们诚挚地邀请各高校精英加盟,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一、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2012届博士、硕士及国家重点院校本科毕业生。
2.专业要求:博士、硕士生要求金融、经济、财会、营销、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生专业不限。
3.素质要求: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操守、责任心和事业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思维敏捷、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及个人修养。
二、工作地点:营口地区
三、应聘材料:
(1)请登录营口银行网站www.bankofyk.com“人才招聘”栏,下载并填写《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
(2)本人自荐与证明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自荐信,身份证、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的扫描件);
(3)全身数码生活照和2寸免冠照片各1张。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