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滨州市分行招聘启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滨州市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03-12 17:49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07年12月2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挂牌成立;2008年3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滨州市分行组建成立,掀开了滨州邮政金融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滨州分行成立初期需要补充大批专业人才,为此,现面向院校招聘部分岗位人员,诚挚欢迎有志于中国邮政储蓄事业发展的优秀大学毕业生加入我们的队伍并伴随其成长!
  一、工作地点:滨州市分行及所辖各县支行
  二、招聘岗位:

 

岗位 相关要求
生源地 性别 专业
信贷员 滨州 经济类(金融、财务会计、工商管理等)
客户经理 滨州 不限 经济类(市场营销、金融、财务会计、工商管理等)
前台柜员 滨州 不限 经济类(金融、财务会计等),计算机类

  三、岗位职责介绍:
  (一)信贷员:负责贷前调查研究和可行性分析,保证贷前调查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做好贷后检查和管理,定期深入了解掌握借款商户或农户对贷款的使用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和物质保证情况。
  (二)客户经理:指专职从事零售或对公银行产品销售并开展相关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的营销人员,在银行成立初期,客户经理以开展综合性营销为主,掌握全面的银行业务知识向客户综合营销储蓄、公司、信贷、理财等产品。
  (三)前台柜员:负责前台客户相关业务咨询和存取款、汇兑等基本业务操作。
  四、相关待遇:
  1.前台柜员、信贷员、客户经理实习期均为2个月。
  2、实习期间薪酬:前台柜员、信贷员、客户经理700元/月。实习期满,信贷员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小额信贷业务绩效考核办法(试行)》(鲁邮银[2008]134号)执行,客户经理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滨州市分行客户经理薪酬考核办法》(滨邮银[2009]31号)执行;前台柜员工资介于1000-1300元之间,另根据本人业绩领取业务提成。
  3、招聘人员按劳务工管理,交纳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四项保险。录用后工作业绩突出者,符合省行转招条件的,可转招为聘用工。
  五、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二)吃苦耐劳,能接受基层锻炼。
  (三)有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具备我行当前业务发展所急需的专业特长;
  (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担任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五)具备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六、报名方式
  (一)请每位应聘者下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滨州市分行应聘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填写,并贴一寸数码照片。登记表内容填写不完整的,作无效处理。
  (二)报名表格填写好后发送至:bzyzcx@126.com,邮件主题统一按照“XX岗位-工作地点-本人姓名”的格式填写。
  报名截止日期为2009年3月31日。
  七、招聘程序
  (一)在线报名
  自即日起至2009年3月31日,请应聘者把简历发送至规定公共邮箱。
  (二)笔试与面试
  我行在对简历筛选的基础上,组织简历入围的应聘者进行考试(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暂定于4月中旬举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录用
  我行将根据应聘者笔试与面试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同时组织体检、背景核查等。
  八、其他事宜
  (一)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同时,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二)录用后省行将组织为期1个月的培训,培训费用800元左右,自己先行垫付,工作满1年后予以报销。
  (三)生源只限于滨州市,录用后原则上分配到生源所在地工作。

 

  附件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滨州市分行应聘报名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