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阳江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阳江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0-06-10 18:56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阳江市地处广东省西南沿海,是广东省著名的滨海旅游城市,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刀剪之都"、"中国风筝之乡"、"中国公益明星城市"、"中国诗词之市",是广东沿海对外开放城市之一。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阳江分行成立于2007年10月29日,是全国邮储银行成立的首家市级分行。邮政储蓄银行阳江分行成立以后,充分依托和发挥网络优势,完善城乡金融服务功能,以零售业务和中间业务为主,为城市社区和广大农村地区居民提供基础金融服务。现已建成覆盖阳江城乡的个人金融服务网络,全市共拥有储蓄营业网点60个,成为沟通城乡居民个人结算的主渠道。
现阳江分行因业务发展的需要,急需招聘优秀本科大学生若干名,招聘基本条件如下:
一、国家计划内全日制本科生。
二、专业:金融类、经济类、会计类、计算机类等专业。
三、基本要求:
1、较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开拓能力和应变能力;
2、良好团队合作精神,积极进取,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3、性格活泼开朗,相貌端正,品行优良;
4、年龄25周岁以下。
四、请符合以上条件有兴趣的同学于2010年8月30日前带上简历一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复印件、一寸彩照两张到阳江市江城区东风一路5号邮储银行三楼办公室报名。初审合格者,将会统一组织笔试与面试,择优录取。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阳江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