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滨州市分行招聘启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滨州市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3-09 22:57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滨州市分行自2008年3月成立以来,业务领域不断拓展、业务规模快速壮大,为满足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招聘部分岗位。

一、招聘岗位:信贷员、客户经理、个人业务柜员

二、工作地点:滨城区营业部及各县支行,一旦录取,原则上分配到户口所在地工作。

三、相关要求:25周岁及以下,有银行从业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计算机类、法学类专业,滨州户口。

四、相关待遇:招聘人员统一按劳务用工管理,交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项保险,录用后工作业绩突出者,符合省行转招条件的,可转招为聘用工。

五、报名流程:

(一)本次招聘由山东省分行统一组织,山东省分行负责简历审核、筛选及考试,滨州市分行负责招聘信息发布工作。

(二)请应聘者自bzyczp.ys168.com下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分支机构招聘报名表》,并严格按照报名表下方填表说明填写,不按要求填写的,报名视为无效。

(三)报名表填写好后发送至:zhaopin_binzhou@126.com,邮件主题统一按照“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填写。

(四)报名时间截止2011年3月18日,报名截止后将统一组织简历入围人员进行笔试、面试。具体笔试、面试人员及时间将以电子邮件或短信的形式告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