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合同制员工

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合同制员工

发布时间:2011-06-23 10:38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浙江在线06月22日讯 为更好地发挥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同时给大学生村官一个实现自身价值的舞台,近日,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合同制员工全面启动。

  5月12日,浙江省委组织部与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联合发文,面向全省服务期满2年以上的大学生村官招聘基层员工130多名。

  凡服务期已满2年及以上,每年的考核评价等级在"称职"及以上,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且符合品貌素质等要求,均可应聘。招聘岗位主要是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二级支行的基层管理、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等。

  上周,绍兴市委组织部与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在绍兴市委党校联合组织初面。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本次招录全市共有9个名额,招聘职位涵盖基层管理人员、客户经理及柜面操作人员等,初面按录用人数1:4比例,共选拔36人推荐参加省分行统一组织的笔试。初面统一组织、统一时间、统一标准,对村官任职年限长、中共党员、获得市级优秀村官等奖励、学历专业符合的大学生村官给予优先考虑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