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安康市分行招聘简章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安康市分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1-08-01 05:46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康市分行隶属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市范围内公开招聘优秀大学生“村官”,统一分配到全市各支行。
一、招聘专业
仅限经济、财会、金融、市场营销、计算机专业。
二、招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男性身高175cm以上,女性身高165cm以上;
2、热爱邮政金融工作,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邮储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勤奋敬业;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以及较强的判断分析能力;能承受高强度工作和压力,能够吃苦耐劳;
3、现任“村官”期满且不再续任的;
4、招聘人员主要以本地生源为主,具有本地户口。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由省分行统一组织管理,市分行进行笔试和面试,按成绩择优录取。
四、应聘报名时间及形式
1、报名时间:7月28日—8月4日(周六、周日除外);
2、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报名表及相关证件、材料(扫描版)发至电子邮箱:akpostbank@163.com

 


3、报名时须持证件:
(1)本人身份证及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2张1寸同版免冠照片;
(4)提供本人任职经历相关资料与文件;
(5)各县(区)组织部开具的应聘报名介绍信。
五、待遇
1、对于选聘的优秀大学生村官且具有研究生、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及学位的按行业合同工进行管理;其他均按行业劳务用工管理。
2、薪酬待遇根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相关规定执行。
六、注意事项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人员应对提供的个人信息和有关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有舞弊行为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报名、考试和录用资格。
,或直接带应聘报名表到邮储银行安康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报名。地址:邮政大酒店七楼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康市分行人力资源部,联系人:李女士电话:3199806。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康市分行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