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佛山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佛山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29 17:44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单位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2007年新组建的大型全功能商业银行。邮政金融服务网络遍及城乡,拥有38000多个金融服务网点,网点规模居全国商业银行首位,本外币账户数逾8亿户,绿卡账户数4亿户,总资产规模超过3万亿元,是我国金融服务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佛山分行辖下禅城、南海、顺德、高明、三水五个区支行和近百个金融服务网点。自新银行组建以来,中小企业贷款、小额贷款、商务贷款、动产质押贷款、住房贷款、信用卡、对公存款与结算、票据贴现、项目贷款、理财、国际业务等新业务得到迅猛发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佛山分行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增长迅速,每年增幅达到50%,且在信贷业务和公司业务等领域取得了较好成绩。在信贷业务方面,小企业贷款结余在全省邮储银行名列第一,小额贷款全省前列。在公司业务方面,佛山分行秉承锐意进取的创业精神,开创多项邮储银行全国第一的记录:全国邮储银行首笔供应链动产质押成功放贷;全国邮储银行首笔内保外贷成功放贷;是全国邮储银行中产品种类最齐全的地市分行。佛山分行也是全国邮储银行几个票据业务试点分行之一。


佛山市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连接广州,毗邻香港澳门。佛山气候温和,雨量充足,四季如春,年平均温度22.2摄氏度。佛山全市总面积3848.49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99.68万人。佛山是珠江三角洲地区经济发展最快、经济总量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城市之一。截止2011年6月,居民储蓄存款余额4681亿,居全国地级市第一。佛山基础设施完善,广佛地铁的开通为广佛同城奠定了基础,从佛山市中心到广州市中心只需40分钟,两市在公共交通、移动通信、教育资源、产业升级等领域已实现同城。


作为一家最具成长性的国有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佛山分行致力于以人为本,共同成长的管理理念,实现让想干事者有机会,能干事者有舞台!我们热忱欢迎富有开拓创新和团队合作精神的高素质人才加盟并与我行一起成长,共同创建美好未来。


加盟新银行,发展新机遇!


二、招聘条件


国家211工程或重点财经类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协助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愿意到佛山地区就业的人员均可报名。


三、专业要求及人数


金融、会计、市场营销等专业若干人。


四、应聘方式


(一)简历投送邮箱:psbcfs2011zhaopin@163.com


(二)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