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新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2013招聘

[新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2013招聘

发布时间:2012-09-19 11:04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于2008年1月28日挂牌成立。目前,拥有16个地州市分行及600多个网点,是全疆网络覆盖最广的商业银行之一。成立四年多来,为城乡大众提供了广泛而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四年多来伴随着自治区经济社会跨跃式发展而不断进步,呈现出强大的发展动力和无限的成长潜力。在未来发展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将把握新疆跨越式发展历史机遇,持续推进向有特色的现代零售商业银行全面转型。
    新时期,新机遇,这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舞台,我们愿与您共同进步,共创伟业!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现面向社会诚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较强沟通能力,具备合作精神和艰苦创业精神。
    (二)学历要求:2010年至2013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包含各类成人教育、网络教育、远程教育以及其他非全国计划内统招毕业生)。乌市地区学历为硕士学位研究生;喀什和田、克州和阿勒泰地区可放宽至大专。
    (三)专业类别:金融经济类、文学与传媒类、财务会计类、计算机技术类、建筑学类、法律类、综合管理类、理学类、综合行业类等九大类。

二、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截至2012年10月10日,应聘人员登录新疆人才网注册个人会员认真填写个人简历然后点此进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招聘页面给我们投递简历。 
   (二)笔试。届时请携带身份证及考试用具。 
   (三)面试。请携带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体检。 
   (五)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六)办理录用手续。 
   
三、注意事项
   (一)测试考场设在乌鲁木齐市。 
   (二)笔试、面试时间预计为2012年10月下旬。 
   (三)笔试、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请到新疆人才网 查询。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
                                             二O一二年九月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