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福建]邮储银行福建分行2013年百名大学生村官招聘公告

[福建]邮储银行福建分行2013年百名大学生村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6-27 10:54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邮储银行福建分行2013年百名大学生村官招聘公告
为响应国家“做好大学生村官有序流动”的号召,全面提升我行农村金融服务能力,现面向福建省内2011届服务期满大学生村官公开招聘,热诚欢迎勇于接受挑战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岗位
支行客户经理岗位。

二、招聘条件
1.由福建省委组织部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的、2011届服务期满、聘期考核合格、且目前仍在岗的大学生村干部。
2.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
3.以金融、财务管理、会计、经济类专业为主,与银行业务相关的其他专业为辅。
4.愿意到基层并服从分配。原则上,录用后的分配地点为本人担任村干部工作所在县(市)。
5.对任职期间表现突出,年度考核连续优秀,受过市级以上表彰的优秀大学生村干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三、招聘说明
1.本次简历投递时间截止至2013年6月30日
2.预计7月20日前发放录用通知,在此期间,敬请保持手机畅通。
3.对提供虚假证件资料、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一经查实,一律不予录用。凡逾期未签订劳动合同的,一律按自动放弃处理。
4.我行对应聘者资料予以保密,谢绝来访,敬请谅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