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四川]邮政储蓄银行四川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第一轮)面试通知

[四川]邮政储蓄银行四川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第一轮)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19 15:52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邮政储蓄银行四川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第一轮)面试通知

恭喜考生入围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第一轮面试。
根据我行2015年校园招聘工作安排,现将第一次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15年1月20日、21日,具体时间段以短信为准;
二、面试地点:四川邮电宾馆(成都市锦里中路18号)。
三、面试人员:第三方机构将通过短信告知,请注意查收。
收到短信参加请回复"是",不参加请回复"否"。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简历一式两份(简历模板见附件,简历中不能提及自己的姓名及家庭关系)准时到相应地点参加签到,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二)请各位考生到达指定地点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校园招聘面试简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