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安徽]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分公司2015年社会招聘储蓄柜员公告

[安徽]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分公司2015年社会招聘储蓄柜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8-24 17:15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分公司2015年社会招聘储蓄柜员公告
公司简介: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分公司隶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负责安徽省邮政通信网建设、业务经营的中央国有企业。下辖16个市分公司、64个县(市)分公司、13个省分公司直属单位,可为社会各界提供邮政金融、函件、集邮、报刊、速递、物流、电子商务、代理保险等数十种邮政服务,是一家集信息传递、物流配送和资金流通为一体的现代通信企业,承担着全省邮政普遍服务、特殊服务义务和商业性服务任务,在服务"三农"、建设"三个强省",促进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近年来,安徽邮政在"用户至上、员工至亲"企业行为规范的推动下,坚持深化机制创新,推进快速发展、务实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与和谐发展,全力建设全省一流企业。先后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连续六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连续三届"安徽文明行业"等荣誉称号。企业建立了完备的人才晋升发展通道,欢迎各位优秀的应、历届高校毕业生积极报考!
为适应企业经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储蓄柜员。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储蓄柜员100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犯罪记录和不良从业记录,无限制准入情况,愿意从事邮政代理金融业务工作。
2、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三本及以上、非专升本);以经济、金融、财会、计算机、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为主。
3、年龄在30周岁以内(1985年8月1日之后出生);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基本操作技能。
4、具有金融工作经验或取得银行从业等资格证者优先。
5、本人或配偶为当地户籍者(以户口本、身份证为准)优先。
 
三、工作地点
全省各市、县的邮政代理金融网点(以乡镇为主)。应聘者可在报名时根据本人意愿选填(每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在简历的相应位置注明是否同意在地级市辖区内服从调剂),工作地点意愿将作为我公司确定各阶段入围人选的重要考虑因素。
 
四、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及体检——学历验证——签订就业协议。
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提交个人简历,明确求职意向。从即日起开始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8月31日
笔试内容为行政能力测试和金融会计基础知识,无指定教材。
 
五、工资福利待遇
招录人员按照邮政企业合同用工管理,直接与邮政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全省统一的薪酬制度(试用期执行试用期临时待遇),享受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职工互助医疗保险等相关福利待遇。
 
六、其他事项
1、每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请应聘者报名时根据个人意向和条件认真投报职位。
2、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我公司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如果出现岗位报名人数不足的情况,我公司有权取消招聘岗位。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可重新补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4、笔试初步定于9月初进行,笔试地点在合肥市。初审、笔试、面试结果仅通知应聘者本人,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畅通,如应聘者的电话、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发生变更,请及时电话联系智联招聘工作人员,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5、智联招聘咨询电话:0551-66185600 18356065536
6、本次招聘活动的解释权归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徽省分公司所有。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