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江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2015年柜员(社会)招聘启事

[江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2015年柜员(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0-30 10:42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2015年柜员(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于2007年12月6日正式挂牌开业。下辖11个市分行、81个县(市)支行,1400多个网点。   
江西邮政储蓄自1986年恢复开办以来,经过二十多年的长足发展,已建成全省覆盖城乡网点面最广、交易额最多、跨省交易成功率最高的个人金融服务网络,拥有联接全球的个人外汇结算网络,最新开发的对公网络,先进科学的小额贷款网络和全省数量最多、联接最广的网点数量。现已经形成了以本外币储蓄存款、公司存款为主体的负债业务;以国内、国际汇兑、支付结算、银行卡业务、代理保险及基金业务、理财、代收代付等多种形式的中间业务;以及同业存款、银团代款、个人商务贷款、企业贷款、票据贴现、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小额贷款、存单质押贷款为主渠道的资产业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将继续依托网络优势,按照公司治理架构和商业银行管理要求,不断丰富业务品种,不断完善服务渠道,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打造成为一家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营运安全、品牌卓越、竞争力强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柜员50名。具体岗位分布见下表:
邮政招聘岗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犯罪记录和不良从业记录,无限制准入情况,愿意长期从事柜员岗位工作,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2、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三本)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计算机、信息科技、法律类等专业(不含各类成人教育、网络教育、远程教育、开放教育以及其他非全国计划内统招毕业生),2015年7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学位证。 
3、年龄在28周岁以内;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基本操作技能,具有银行业相关岗位专业经验、业务技能者或取得银行从业等资格证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邮政招聘流程
请应聘者通过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查询招聘信息,也可在线点击下载报名表,填写好后投至报名邮箱:jxyzcx2015@163.com。从即日起开始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7日
 
四、工资福利待遇
招录人员按照邮储银行合同用工管理,直接与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全省统一的薪酬制度(试用期执行试用期待遇),享受五险一金、企业年金等相关福利待遇。
 
五、其他事项
1、每名应聘者限报2个志愿,以第一志愿为主要应聘意向,请应聘者报名时根据个人意向和条件认真投报职位。 
2、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如果出现岗位报名人数不足的情况,我行有权取消招聘岗位。 
4、笔试初步定于11月进行。初审、笔试、面试结果仅通知应聘者本人,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应聘者电话、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发生变更,请及时电话联系智联招聘工作人员,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5、咨询电话:0791-82057766-20736
6、本次招聘活动的解释权归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所有。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