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河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河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1-09 10:46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0日在北京挂牌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银监会批准的全功能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是隶属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级分行,自2007年11月15日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以支持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连接城乡的网络优势,积极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拓宽渠道,创新产品,提升能力,全力满足广大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为河南省重点行业、重点项目、重点工程、中小企业、“三农”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支持。经过不懈的努力,河南省分行的综合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社会美誉度得到大幅提升,在向管理科学、特色鲜明、内控严密的现代大型零售商业银行转型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全省拟招聘前台柜员,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服务工作。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端正、遵循银行业职业道德基本规范,无不良记录和不良嗜好。
2.有较强事业心、较强沟通能力,具备合作精神和艰苦创业精神。
3.身体健康,仪表气质佳。
4.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及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5.经济、金融、会计、管理、法律及计算机等专业。
6.本科生不超过26周岁,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
7.熟练计算机操作,有一定金融从业工作经验的优先。
8.服从分配,能够长期在县支行从事营业岗位。
9.能在2015年12月底入职。
 
三、报名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2015年11月9日-11月30日
报名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行网上申报,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志愿。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笔试、面试和体检: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劳动合同及相关待遇
1.符合应聘条件被录用人员,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合同用工管理,首次劳动合同签订期限3年,3年内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服务工作。
2.工资、福利待遇执行邮储银行现行薪酬标准,并按照国家规定办理各类社会保险。
3.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行备选人才库保存。
4.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5.在应聘期间,请随时保持通讯正常,以便联系。
河南省分行诚邀您的加盟,与邮储银行一起,共同书写辉煌篇章!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