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全国]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

[全国]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04 10:20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7月31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全国网点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商业银行。截至2015年末,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拥有营业网点超过4万个,服务客户近5亿人,是全国营业网点最多、网络覆盖区域最广、客户数量最多的银行;打造了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电视银行、微银行等在内的全方位电子银行体系;资产总额近7.3万亿元,在中国银行业名列前茅。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5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评选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按2014年末总资产计算位居第23位。
  邮储银行将继续依托网络优势,按照公司治理架构和商业银行管理要求,不断丰富业务品种、完善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打造成为一家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营运安全、品牌卓越、竞争力强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为适应业务发展和管理工作需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现热忱邀请精英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请于2016年6月3日至2016年7月31日,登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方网站或智联招聘网站,进入电子报名系统相应入口报名。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