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贵州]2016年邮政储蓄银行贵州分行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贵州]2016年邮政储蓄银行贵州分行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8 15:45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邮政储蓄银行贵州分行校园招聘笔试通知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邮政储蓄银行贵州分行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邮政银行贵州省分行】同学您好,恭喜您进入我行笔试环节,
  时间:6月12日9:30-11:30,地点:贵阳市花溪区贵州大学南校区霞辉路(农院)信息楼401D教室(不同考生,考场不同);请携带签字笔、2B铅笔、身份证或学生证,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
  温馨提示:请避开交通高峰提前出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