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山西]201年6邮政储蓄银行山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山西]201年6邮政储蓄银行山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07 09:53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邮政储蓄银行山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公布,本次招聘涉及省、市分行本部管理类岗位、授信审查、票据审验、法律事务、客户经理等相关岗位,考生符合条件即可报名,详情如下:
  2016年邮政储蓄银行山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正式成立于2007年12月18日,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山西省境内设立的一级分行。八年砥砺深耕,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金融理念,主动融入山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反哺地方资金超过2000亿元,获得了社会效益、企业效益、员工效益三丰收。近年来,我行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上级单位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先后荣获山西省人民政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支持山西转型跨越发展突出贡献奖”;荣获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集体三等功”、山西省总工会金融工委“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在沉甸甸的荣誉背后,书写着我行深耕市场、服务地方的突出成绩,印记着我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实施金融精准扶贫的拼搏豪情,镌刻着我行践行责任、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未来的发展中,我行将充分发挥沟通城乡的网络优势,积极承担起广泛服务城乡的社会责任,持续深化三农、小微、社区服务,在三晋大地上播种希望、倾灌汗水,在振兴地方经济的道路上,以卓越的功绩、强健的步伐,一路向前。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实专业人才,现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盟,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转型发展的良好契机也必将为您提供搏击长空、展翅翱翔的广阔天地。我们真诚欢迎您的加盟,实现个人价值的提升和事业的进步,与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一起,共同书写辉煌篇章!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涉及省、市分行本部管理类岗位、授信审查、票据审验、法律事务、客户经理等相关岗位。
  二、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面向各类金融机构、金融公司、政府机关及大型企事业单位等符合相关岗位条件的工作人员(邮储银行和邮政系统人员除外)。
  三、用工形式
  合同制员工,一经录用即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
  四、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银行业监管各项政策规定,热爱邮储银行事业,认同邮储银行企业文化;
  (二)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和不良嗜好;
  (三)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四)原则上应为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审计、法律、管理、营销、建筑、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五)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六)原则上应具有三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应聘管理类岗位原则上应具有五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及三年以上管理经历;
  (七)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八)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程序包括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6年8月5日。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陆智联招聘网站,进入电子报名系统相应入口报名。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一经录用,即纳入我行薪酬职级体系进行管理,并按照国家规定参加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二)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行备选人才库保存。
  (三)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西省分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在应聘期间,请应聘者随时保持通讯正常,以便及时联系。
  (六)招聘人数:若干(按岗位需求人数而定)
  山西省分行
  副总经理 ----公司业务部 [ 太原 ]
  客户经理(供应链)----公司业务部 [ 太原 ]
  客户经理(贸易融资)---公司业务部 [ 太原 ]
  同业融资---金融市场部  [ 太原 ]
  授信审查----授信管理部 [ 太原 ]
  工程项目管理----计划财务部 [ 太原 ]
  太原市分行
  授信审查----授信管理部 [ 太原 ]
  客户经理(金融市场)---公司业务部 [ 太原 ]
  资产保全----资产保全部 [ 太原 ]
  大同市分行
  副行长----二级分行 [ 大同 ]
  经营管理---公司业务部 [ 大同 ]
  授信审批----授信管理部 [ 大同 ]
  阳泉市分行
  总经理 ---风险管理部 [ 阳泉 ]
  副总经理----零售信贷部 [ 阳泉 ]
  票据中心主任--公司业务部 [ 阳泉 ]
  票据审验--公司业务部 [ 阳泉 ]
  长治市分行
  副行长 ----二级分行 [ 长治 ]
  副行长----一级支行 [ 长治 ]
  客户经理(票据业务)----公司业务部 [ 长治 ]
  客户经理(小企业信贷)----公司业务部 [ 长治 ]
  晋城市分行
  副总经理----零售信贷部 [ 晋城 ]
  资产保全-----风险管理部 [ 晋城 ]
  票据审验-----票据中心 [ 晋城 ]
  客户经理(金融市场)----公司业务部 [ 晋城 ]
  客户经理(公司信贷)----公司业务部 [ 晋城 ]
  法律事务-----法律与合规部 [ 晋城 ]
  忻州市分行
  副行长----一级支行 [ 忻州 ]
  行长-----二级支行[ 忻州 ]
  票据审验----公司业务部 [ 忻州 ]
  客户经理(金融市场)----公司业务部 [ 忻州 ]
  吕梁市分行
  副行长 –---二级分行 [ 吕梁 ]
  副行长------一级支行 [ 吕梁 ]
  晋中市分行
  副行长 –---二级分行 [ 晋中 ]
  客户经理(票据业务)-----票据中心 [ 晋中 ]
  法律事务-----法律与合规部 [ 晋中 ]
  客户经理(公司信贷)----公司业务部 [ 晋中 ]
  临汾市分行
  票据审验----公司业务部票据中心 [ 临汾 ]
  产品经理-----小企业金融部 [ 临汾 ]
  运城市分行
  法律事务----法律与合规部 [ 运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