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北京]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8-18 15:44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5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自2007年成立以来,邮储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探索出了一条大型零售商业银行践行普惠金融和追求商业可持续之间平衡的特色发展道路,并完成了股份制改造,成功引进了境内外战略投资者,公司治理结构日趋完善,规模迅速壮大,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截至2016年一季度末,邮储银行拥有营业网点超过4万个,打造了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电视银行、微银行等在内的全方位电子银行体系,服务覆盖广袤城乡;个人客户数量超过5亿户,服务中国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口;资产规模超过7.7万亿元,在中国银行业位居前列;存款总额超过6.7万亿元,贷款及垫款总额近2.7万亿元。在国际权威的金融媒体英国《银行家》杂志7月1日发布的“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邮储银行按2015年末总资产位居第22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理念,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自觉承担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积极融入首都经济,成为首都金融市场上的一支重要力量。2016年,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公司存款余额及整体信贷余额双双突破千亿,收入、利润保持中高速增长。
  为适应金融业务快速发展及管理工作需要,邮储银行北京分行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我们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优秀人才加盟,与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携手,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同实现我们的“邮储梦”!
  具体招聘岗位,请查看《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岗位明细表》(附件1)
  此次招聘仅接收信函报名,谢绝来访。请下载《北京分行社会招聘报名表》(附件2)打印并手工填写,并按下方地址进行投递。
  投递单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301室(收)
  投递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50号
  邮编:100600
  信封右上角,请注明“应聘”字样,并写明应聘部门和应聘岗位。
  我行将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