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南通)校园招聘启事

[江苏]2017年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南通)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31 10:24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南通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南通市分公司下辖6个县(市、区)分公司,拥有邮政网点309个,其中开办金融业务的网点270个,邮政服务遍布城乡。近年来,企业主要经济效益指标始终保持全省第一,储蓄余额规模居全国地市分公司首位,代理保险累计突破百亿元,代理金融、车险和国内小包等重点业务保持全国、全省邮政领先。2015年,南通邮政业务总收入突破13亿元。在持续发展的同时,南通邮政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先后获得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品牌、江苏省文明行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创新等荣誉称号。南通“爱心邮路”成为闻名遐迩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选树典型。南通邮政倾力打造“创成功企业,建亲和家园”共同愿景,关心员工的工作、生活和职业成长,致力提升员工幸福指数,让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南通邮政及所辖县(市、区)分公司招聘条件:
  1、 招聘对象:通过全国统一高等院校招生考试入学的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不含民办生和网大生),以及取得中国教育部相应学历认证的海外高校应届毕业生。
  2、学历学位: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3、专业:与招聘专业类别基本对口。
  4、在校成绩较好,本科CET-4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CET-6成绩在425分及以上,广告设计专业对英语不作强制要求。
  5、身体健康。
  6、同等条件下,重点院校学生、学生干部、党员、多次校级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取。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