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盐城市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江苏]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盐城市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2-27 17:25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盐城市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20日,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盐城市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职位表
  1.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事业心、较强沟通能力,具备合作精神和艰苦创业精神。
  2.须具有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7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3.经济、金融、会计、管理、法律及计算机等理工类专业均可报名。
  4.须通过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录用为省分行机关本部、地市分行机关本部岗位的,原则上应在我行基层营业网点工作一年以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