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启事

[江苏]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27 10:22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启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于2016年9月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在“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资产位居第22位。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成立于2008年3月,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苏州地区的二级分行,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连续多年在系统内排名前列,全辖营业机构271家,其中,市分行和各市(区)支行营业部6家、自营二级支行43家、代理营业机构222家,全行员工960余人。苏州市分行一直以来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从普惠金融事业的“先行者”向“推动者和引领者”转变,主动融入苏州经济转型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在新的发展形势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苏州市分行将继续依托网络优势,按照公司治理架构和商业银行管理要求,不断丰富业务品种,不断完善服务渠道,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向着一家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营运安全、品牌卓越、竞争力强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目标奋进。我行倡导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重视人才培养,致力于为员工的职业成长创造空间,同时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诚邀您的加入。
  职位:JAVA研发工程师
  基本要求:
  1、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2、品行端正,政治思想好;素质优秀,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3、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事业心、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抗压能力强,能在高压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完成工作。
  任职资格:
  1、Java基本功扎实,并具备3年以上的java研发经验;
  2、精通Java,熟悉互联网开发,有高并发、分布式应用处理经验;
  3、熟练运用SpringMVC、Hibernate/MyBatis等框架;
  4、熟练掌握SQL语句,熟练使用关系型数据库(Oracle、Mysql),NoSQL数据库(MongoDB)及缓存处理(Rdis);
  5、熟练使用IDEA、Maven、SVN等软件开发工具;
  6、有前后端合作开发经验者优先,有node/go语言开发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28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