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苏州市分行实习生招募启事

[江苏]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苏州市分行实习生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17-06-13 16:17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苏州市分行实习生招募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苏州市分行实习生招募启事
  2008年3月1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苏州市分行正式挂牌成立。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始终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理念,已在广大公众中树立了社会知名、百姓信赖的业务品牌。现在苏州市分行所辖5家一级支行、44家二级支行和80家二类网点,140家邮政代理金融业务网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继续依托网络优势,按照公司治理架构和商业银行管理要求,不断丰富业务品种,不断完善营销渠道,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打造成为一家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营运安全、功能齐全、竞争力强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现将长期面向高校招募实习生,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募对象
  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大学生。
  二、招募条件
  1、不限专业;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报名人员将简历表发送至 szycrlb@126.com 邮箱参与报名。
  四、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实习通知
  五、实习安排
  1、实习地点:苏州市;
  2、实习岗位:分行内设部门及网点相关岗位,具体根据人员意向及本行阶段性内部需求岗位确定;
  3、实习报酬:根据实习岗位性质给予一定的实习报酬;
  4、实习期间,我行将安排包括培训、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
  六、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通知实习事宜,请报名的同学手机要保持畅通。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或对金融业有兴趣的、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