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海南]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社会招聘60人公告

[海南]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社会招聘6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19 17:12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社会招聘60人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社会招聘60人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现面向社会招聘银行柜员、客户经理。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致力于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发展定位,充分依托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自觉承担起“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经过不懈努力,已经成为一家全国网点规模最大、网点覆盖面最广、客户最多的金融服务机构,走出了一条“普惠金融”的发展道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自2008年1月15日成立以来,发挥网络资源、资金规模和客户规模优势,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知名度不断提升,现因发展需要,诚邀有识之士的加盟!
  一、招聘人数及招聘岗位:
  招聘60人。
  招聘岗位为:银行柜员、客户经理。
  二、招聘范围
  本次社会招聘仅接受邮政系统(含邮储银行)外人员报名。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取得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1987年7月后出生);
  2.具有海南省户籍,家庭或生活基础在申报的分支行所属市县或邻近区域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口齿清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素质优良,无不良记录;
  4.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及业务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银行从业经验经历者优先;
  5.符合我行回避制度的要求,并服从我行市县网点内部调配。
  四、招聘专业:
  金融、信息科技、法律、会计、市场营销、经济等相关专业。
  五、用工性质:
  用工性质为:合同用工。
  六、工作地点:
  实行定向招聘,工作地点为海南省分行18个分支行(含海口三亚)。
  七、报名方式:
  应聘者通过中华英才网网站(http://www.chinahr.com)网站报名,或向应聘市县分支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应聘人员应认真填写简历登记表(详见附件)。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17年7月20日8:00至8月19日24时。不接受其它形式的报名。
  八、招聘流程:
  经过对应聘者的简历筛选,通过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及体检等环节进行选拔,招聘各阶段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通过的应聘者。
  九、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应聘者每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如有需要,我行会根据应聘者情况统一调剂;
  3.在应聘期间,请随时保持通讯正常,以便联系;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