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8 13:13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同时,邮储银行积极服务于大型客户并参与重大项目建设,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邮储银行拥有营业网点近4万个,服务个人客户超过5亿人,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目前,邮储银行打造了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电视银行、“微银行”等在内的全方位电子银行体系,形成了电子渠道与实体网络互连互通,线下实体银行与线上虚拟银行齐头并进的金融服务格局。2015年,邮储银行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进一步提升了综合实力。2016年,邮储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在“2017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邮储银行总资产位居第21位。
  根据发展需要,现热忱邀请2018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一、招聘机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各直属单位及各一级分行。
  二、招聘岗位
  总行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专业岗位;各分行通用岗位、柜员岗位。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各机构职位发布页面。
  三、工作地点
  以各职位发布的地点为准。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17日-10月20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智联招聘网申系统,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2017年11月在全国部分城市组织统一笔试。
  (四)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一个岗位,并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辖属机构及岗位意向。应聘者申请报名时须选择一个笔试城市意向。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2018邮政储蓄银行校园招聘QQ群: 62414604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