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浙江]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

[浙江]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03-13 16:08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企业介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下辖10家二级分行、55家一级支行、1385个网点、资产规模近3200亿元,业务产品涵盖零售业务、公司业务、国际金融、资产管理、金融市场等领域,打造了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电视银行、微博银行、微信银行和易信银行等在内的电子金融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了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服务触角遍及广袤城乡,是网点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商业银行。银行组建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各项工作得到了多方肯定,多次荣获“浙江省最具责任感的最佳金融服务机构”、“浙江省银行优质服务之星”、“浙江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优秀奖”等奖项。
  2016年9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开启了邮储银行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并在“2017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居第21位。未来,中国银行业在互联网技术浪潮下将取得巨大发展,浙江的经济将更具国际影响力,浙江的社会将更加文明和繁荣,浙江的人民将更加体面和富足。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服务“三农”,积极践行普惠金融,致力于成为效益优先、资产优良、客户信任、同业尊敬、员工自豪的现代化零售商业银行。
  砥砺十年谱华章,风华正茂启新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改革发展的良好契机将为您提供搏击长空、展翅翱翔的广阔天地,诚邀2018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加盟,共创大业!
  二、招聘机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杭州市分行、温州市分行、嘉兴市分行、湖州市分行、绍兴市分行、金华市分行、衢州市分行、丽水市分行、台州市分行、舟山市分行及下辖机构。
  三、招聘岗位
  (一)专业类岗位:从事分支行本级经营管理、产品经理、业务管理、风险管理、法律合规、信息科技等工作。
  (二)综合营销类岗位:从事营业网点的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三)客户服务类岗位:从事营业网点的柜面服务等工作。
  我行鼓励青年员工树立从基层做起的职业发展理念,也将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事业心、较强沟通能力,具备合作精神和艰苦创业精神。
  (二)学历要求: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具有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8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境外正规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于2018年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专业要求:以经济、金融、管理、统计、法学、计算机、信息、数学、物理、工程等专业背景为主。
  (四)外语要求:主修语种为英语的,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其他外语专业毕业生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应聘部分县域机构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要求,详见招聘网申系统职位描述。
  五、相关说明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一个岗位,并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辖属机构及岗位意向。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注意事项
  1.请在职位页面查询职位信息,最多可申请1个职位(重复投递职位视为无效),请您务必仔细阅读职位描述,并结合所学专业、工作经历和个人特点,慎重选择。
  2.请确保您的学习、工作经历真实完整。有工作经验者填写简历,请保证“工作经历”项目中时间的连贯性,若有工作断档,请将时间段列出,并标明“待业”。
  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2018届春季校园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8年3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