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安徽]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池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安徽]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池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5-30 16:18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池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18日,下辖16家市分行、62家县支行,1760个网点,员工7500余人,服务客户超过3600万,客户数占安徽总人口比例1/2以上,是全省网点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商业银行。成立近十年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紧紧围绕总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一手抓三农、小微企业等微型金融业务,一手抓全省重大战略、重点产业、重大项目金融支持等大型公司批发金融,大小协同,走出了一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特色发展之路。2015年、2016年及2017年上半年贷款增量分别居省内同业第三位、第二位、第二位。邮储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安徽经济发展的成绩受到省政府的高度肯定,2014年、2015年、2016连续三年获得省政府绩效考核一等奖。
  未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继续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践行普惠金融,致力于成为效益优先、资产优良、客户信任、同业尊敬、员工自豪的特色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期待有志青年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在这里实现自我、激扬青春!
  邮政储蓄银行池州分行社会招聘信息如下:
  职位名称:客户经理(信贷)
  工作地点:市区乡镇支行、东至县支行、石台县支行、青阳县支行
  职位类别:银行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权限范围内三农金融、消费贷款或小微企业贷款等业务的营销、调查、报审等;
  2、按各项业务制度,合规、合法办理业务;
  3、负责对业务后期的档案归集、整理、上交,及制度规定内的日常贷后管理、逾期催收;
  4、负责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分享到:

Back to Top